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考试啊考试...


再多几天又是考试的“季节”了啊



我才发现我完全还没有为这次的考试做任何的准备
还是照常天天泡在面子书里面,完全忽视掉考试这令人烦恼的问题
几时要开始要温习功课的计划我连想都还没想过...



唉...从什么时候我已经开始厌倦这样的生活方式
每天就重复着那一成不变闷死人的生活
一点意思都没有...



每天就是上学等放学,放学回家又等待第二天的来临
一天一天,一年又一年



19年了,我好像连我到底想要什么我都还搞不清楚



每天浑浑噩噩的在过生活,
真的有点担心以后要怎么计划我的将来.....



对于考试,我完全不担心
不是因为我都学会了,是应为我完全已经忽视掉他对我的重要性
所以连担心也觉得是不必要的了,冬眠去了



考试,我好像已经习惯了
也没有以往那时候想要去征服他的冲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