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倒数3天


距离23号就只还有3天...
也就是说,再过3天外婆家就要办喜事啦!!



好久都没有期待着某样事情来临的心情了



星期六是小舅舅的婚礼,
那一天不只是我,当然还有我所有的家人都期待好久啦



除了高兴他终于都结婚了之外
也因为是大家有机会可以把自己又扮美美咯



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赶快过完星期五然后就回外婆家去
我已经从很久以前就已经计划好要怎么把所有人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要跟很多人拍很多照片,要跟表弟妹们一起拿红包
已经想好那一天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了...



但是,这个星期六却有一场在韩国举行的比赛



这一次在韩国的比赛,是一个全新的赛道
之前都没有任何一位车手在那里比赛



之前看了一个介绍韩国赛道的短片
让我真的很期待在这个全新的赛道会有怎么样的火花



所以我也特别期待着星期六日下午的比赛直播
两件我都很期待的事情发生在同一时间,




真的很难选者要哪一个好




我想要参加婚礼,同时也想呆在家里不被打扰的观赛




虽然比赛之后可以在PPS里面观看,
但是这很难得的电视台要直播比赛,当然是不想要错过啦
再说,用PPS来看怎么可能精彩得得过家里的大荧幕电视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