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好心情^^


昨天的好心情一直延续到今天
这两天的心情都很棒



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先暂时通通丢一旁去
不要来打搅我



昨天在日本的分站比赛Vettle又赢了!!
已经错过了几个冠军了,这次终于又站在领奖台上了




从他在排位赛拿到杆位开始,我的心情就一直大好
再接着下午又赢了比赛,我简直是超开心的!!



现在正在期待着两个星期后在韩国的比赛
希望我的好心情会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班上好像要举办farewell trip,听说是要去GENTING 跟 SUNWAY
这两个地方,怎么说呢??



Genting去过很多次了,都没有新鲜感了
至于Sunway嘛,没去过呢



还蛮想去的...3天2夜的trip...
erm...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去好...


太贵了!!



完全超出了我的budget...
我想,应该也没有多少个人会要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