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我做了一个梦


我做了一个梦
一个我很想实现的梦......



我梦见明年在马来西亚举行的F1分站比赛
我梦见我跟我弟弟一起出席观看了那一场比赛




我们跟另外几位特别幸运的甲乙丙丁
有幸跟我们喜欢的车队工作人员排排坐在一起




这个梦,我从今早起床到现在已经回味了无数次




我跟自己说过,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要在现场亲自出席观看比赛



亲自感受一下那些引擎声的魅力
亲自感受一下现场令人热血沸腾的气氛




再看着车手们经过一轮努力后登上奖台的那一种兴奋




就算一次我也很足够了....



这个梦,我好喜欢!!




我弟弟说我是怪咖...
我问他为什么?


他回我说


有多少个女生会喜欢这些跟汽车有关的东西的




F1比赛,头文字D,有关汽车的报刊或杂志
这些没有多少个女生会有兴趣的东西我却异常的喜欢




有时候我也觉得我自己是不是有些怪异过头了...




在路上我会对一些特别的汽车行注目礼..
着他们不放....



这些行为都是最近才有的
而且我也非常享受!!



不管别人说我奇怪,这是我的兴趣
以后都会一直喜欢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