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听音乐^^


最近都特别爱听音乐



无论在用着电脑或是做功课的时候都一定会开音乐
就连在上课的时候都会听个一两首......



最近的歌手跟歌曲都很喜欢
不管是英文歌曲还是华语歌曲都很好听
可以说是百听不厌啦~~



我喜欢听歌
当然,也喜欢唱歌...



下个月跟朋友约好了要去唱K...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可是时间方面换了又换,就是凑不到大家都想要的时间
大家都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事情要做



而我就是只要是星期六就行啦....




不过如果是在十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有点麻烦...
我那时候还没领到零用钱叻......
我从哪里找钱来呢??


期待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