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想要朋友




 
在面子书上见到了好多好久不见的人
有几位都是我在念中学那时侯的朋友




点击进去游览他们的档案跟照片
发现大家在这两年里都改变了好多




虽然都在外地工作,但是生活好像都过得还不错的样子
起码我所看到的是这样......




已经好久没联络了




就连以前的死党现在因为工作的关系一年都只回来一两次
关系已经从好友渐渐的转变成为在普通不过的普通朋友
或许有那么的一天会演变成为我们只不过是某个路人甲




我看到敏姐结婚晚宴上的照片,
里面有好多曾经我们都是朋友的人物
看到照片里面的他们都笑得好开心...




说真的,我有点妒忌




妒忌为什么我并没有出现在这些照片里面
妒忌为什么他们还可以维持那友好的关系
妒忌为什么在他们身边还有那么多的朋友





我在想,是我的错吗
也许是,也许并不是





但是,我发现我身边的朋友并不多
应该,十只手指数得完了吧




可以谈心的朋友更不用多说......




所以我真的很妒忌也很羡慕那些感情很好的朋友
尤其是那些从小一起长大感情维持得很好的友情
也很羡慕那些拥有无话不说,无所不谈的朋友的人




我也很想,很想......
拥有这样一段友情




不要多,哪怕是一两个都好.......







1 条评论:

晓娃 说...

那種朋友,要不要都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