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resident evil:after life



今天去看了resident evil : after life这部戏



一直想要看3D版的,但是怡保这里却没有
还真的是有一点点失望...这部戏我期待了很久的叻...



不过算啦,没有3D就看普通版本的啦...



先说,这部戏还真的不赖



尤其是在打斗的场面真的是拍得超厉害的超逼真的
还有那些丧尸...被他们突然飙出来的画面吓了好几次.....



胆子小一点还真的不行...



还有还有,在这里还要谢谢KK啊



千辛万苦冒着大风大雨+堵车的情形下载我去戏院
然后又要赶回学校帮我送我忘记拿的钱包来给我...



真的是一点不好意思过意不去....
(其实大风大雨是有些夸张啦...)



总之就是非常谢谢你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