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I‘m Back~~



呼~~好久都沒有回來啦...
自從上一次說對部落格(以後稱她為“我的小窩”好了...=p)好像可有可無之後
整整一個月多都沒有碰她了...她一定在一旁暗暗哭泣...XD


前一陣子對部落格異常的失去熱情慢慢的對她疏離...
但我發現在沒有寫部落格的日子裡卻又異常的多的內容在腦海裡轉啊轉的
好多事情好多東西都一直從腦海裡最深的那裡一直一直的浮上來...


這是怎麼啦!當時的那種感覺好折磨人吶...
就突然對我的小窩感覺好內疚....
對不起啊~~我以後不會再把你丟到一旁了~~
原諒我吧~~


好吧,話說回來...
從上個月畢業後到現在已經有1個月03天了...
再多1個星期04天就是External Exam的到來,
說真的,我還沒準備我的考試


每一次要把書本拿出來溫習就會有另外一把聲音在說
“這些煩人的事情遲一些才做吧,先休息好了”
好無奈,怎麼沒有上課後就越來越不行了...啊!!!
先不管考試了,先來補償這個被我忽略了那麼久的小窩...


昨天跟我的老表(我的朋友都稱呼他為“孤寒大粒米”)去逛街
他就好,一到場就跟朋友走的老遠的拋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逛街
還真的是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逛街...
感覺好多人的眼睛掃過來,好像在心裡說我怎麼自己一個人逛街那麼無聊

是我的錯覺吧!我一個人在外面的時候超沒安全感的
隨便人家一望就會在心裡覺得“他是不是在說我一個人怪可憐的?”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既然他丟下我,而朋友們有約的有約,打工的打工
我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去看看走走咯...


每一次逛街我一定會進的店——Watson
原因不明,只知道那裡可以滿足我的眼睛,每次去都有好多新的貨品
第一站先在那裡看了一輪所有的化妝品,護膚品
然後選了一些已經用完需要補替的東東才心甘情願的去付賬...


然後往在做promotion的Etude House前進...
原本想說去那裡是要買面膜的,
結果面膜沒買成,指甲油卻就打包了幾隻回家...
沒辦法,我最近超迷指甲油的...對他們無法抗拒


我買了4支指甲油,右邊兩隻是護甲的
中間跟最左邊的兩隻也是昨天被我打包回家的...
他們家的顏色我都很喜歡...但我還是最喜歡UNT的指甲油了!


可惜馬來西亞沒有在賣!可惡!
都是看了小安的部落格(按進去看按進去看...)才燒到的....我好喜歡呢!


買了那麼多的指甲油,我都不敢擺出來了
被我家的老媽子看到一定又會轟炸機上身了!
只好委屈他們一下...乖乖呆在陰暗的角落吧...


之後因為要買的都買了,錢也都花得7788啦
只好漫無目的的從底層逛去最高一樓,然後再逛回去底層...
還好接到老表的電話說要去看電影才結束了我那麼無聊的活動...


我們選了Priest來看...
至於好不好看就一個人喜歡決定了...
我是覺得他們的故事結合了Resident Evil + Final Fantasy...
電影的開始有些悶,然後情節也都不錯啦,
但是卻不是很好看很好看的那一種...


看完戲,大家都沒有活動就只好沙喲那拉回家咯...
卸妝,洗澡,吃晚餐,上網灌一下水
戴了一整天隱形眼鏡眼睛有夠累的...




要閃人之前先讓你們看看我老弟的個人資料...

他的志願跟夢想都讓我覺得好偉大...
害我笑了好久...

我知道這樣嘲笑別人是很不應該,但我還是控制不了....
昨天把它post上FB結果連他自己也笑個不停
我在想,為什麼他會想要做海盜王那麼好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