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这个超好用!!




那个sexylook草莓净空组我一直想买很久了...
很久前在网上看到有买主在买RM36包邮费考虑了很久终于还是买了下来
虽然我知道是买贵了,人家台湾那里才卖399买一送一叻...
突然有那么一点点的冲动想说我以后搬去台湾生活好了...


说真的,我们这里真的卖什么都比别人家的贵好多
每次上某些品牌的官方网看,比较价钱都发现我们卖的比别人贵...
而且有些还是马来西亚没在卖的!就好象UNT他们家的指甲油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家的指甲油,无法自拔了...


什么时候,我们国家才会进步啊....haiz...


好吧,言归正传...

(不好意思,旁边丁小芹的人头像被我不小心弄坏了)

我收到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先用了..
只能说我爱死它了!
就连不太喜欢超美的我都爱死它了!


超香的草莓味敷在鼻子上,让我好像把它一整支吃下去!


话说,我之前试过很多去除黑头粉刺的撕除式鼻膜
但是都不见效,害我浪费了好多冤枉钱...好后悔...
其中试过我认为最有效的就是用鸡蛋白来敷...
但是自从用了这个之后才知道鸡蛋白的效果跟这个比起来真的差大了!!




你看你看,上面那满满一颗颗的黑头都拔出来了!
就连我脸颊两边小小的粉刺都无一幸免





放大来看,好大的一颗啊...
看到这一幕我整个人有够兴奋 + 超有成就感的...
就一直拿着那个黏满了黑头粉刺的鼻膜跟我弟说:它好厉害哦!
好喜欢这种黑头被解决后干净的感觉


我爱死它了!!


这个真的很建议买!超值!
真的不会后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话说我收到sexy look的时候收到到了一片面膜...
我想应该是卖家免费送的吧





Shills的面膜...
找一天勤劳的时候就把它敷了...XD




.

1 条评论:

yoke yee 说...

思思,哪里买的??
我也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