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明天之后?



世界末日??


如果不是在FB看到有人说起我还忘了明天521就是“第2次”世界末日了
第一次王老师的末日论并没有灵验,这一次呢?
到底会不会真的是世界末日了?我们大家今天过后是不是都不存在了?



其实,世界末日这东西到底存不存在,又会不会发生?
没有人能百分百确定。
只能说,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们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到来什么也做不了...



我对末日的到来就没什么感觉...
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我才十九岁半(打死都不认我20了,反正还没过生日嘛)
好多事情还没尝试过,好多地方还没去过,也有好多愿望跟梦想还没实现
这...好像不是那一点点的遗憾吧??


哎呀,反正就会是有遗憾就对了啦!


如果明天过后,末日没有降临,这个世界还存在
这样的结局时最好不过啦...



可是如果明天过后,这个世界不存在了
大家会在哪里呢??


天堂?地狱?


小时候大人都说:
好人死后都会上天堂,而坏人都会下地狱


那我这些半中间不好也不坏的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