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努力战斗中!!




好吧,最近都是在忙温习做练习再温习再做练习
没办法,再过两天就要Final Exam了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我为自己拟定了温习时间表...
每一个科目都用上天的时间先温习一次
然后再考试的前一天晚上在恶补一遍!我想应该没多大的问题吧!



若真的要说有问题,应该就是Financial Accounting这一课吧...
之前的月考,半年考还有年尾的考试都是老师给了提示
只要把数字改一改,100%就到手了
不过我是没拿过满分啦...不过都接近了...因为有了提示的嘛!



可是这一次连半个提示都没有,还真的有点麻烦!
但但是温习这一个科目就让我丢了N次的书本@#¥%!
还几度有“干脆不去考了”这个恐怖的念头!


还好及时打住了...险呐!



为了这个考试,我的痘痘又来跟我say hello了
我的皮肤,只要睡眠不足再加上熬夜就会很快跑很多痘宝宝来跟大家见面
之前一段悠闲的假期里消失了好一阵子的痘痘,那时候我还很开心呢
心想终于摆脱它们了!



唉...算了吧,反正这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为考试而生痘痘了
就让他们自由发挥吧,结束考试后再来跟它们拼过好了!
还有我的毛孔,我终于要正视它了...
真的不能让他在这样发展下去,要想办法阻止了!



结束考试后接下来的挑战就是要保养好我的皮肤
嘿嘿~~不过我都是很懒的说...
能够坚持一个月就已经很不错了...晕!


最后,所有在面对考试的朋友




.

2 条评论:

晓娃 说...

我比你勤劳,一边温习,一边保养~XD

siyi 说...

><...
不要拆穿人家其实是懒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