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我我我...
把头发换了颜色了...



今天突然就下定决心要让头发...
发信息给娃娃拜托她放学后帮我染头发 ^^



因为是第一染发的关系,真的有点怕怕




怕不上色

怕会一块一块

更加怕会不好看



因为怕不上色,我擦了染发剂后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好像还要久)
才去洗掉药水...



洗头的时候我就一直担心怎么头发看起来还是黑黑的
娃娃站在外面抱着cuppy好像比我还紧张的样子



一直帮我注意着头发的颜色...哈哈
她好像真的比我还紧张...



结果出炉啦...



颜色不明显,很深很深的颜色 = =
头顶的颜色就比较看得到,至于发尾嘛...
像是有颜色又像是没有颜色...我都不懂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所以,期待着他掉色后的颜色...



而且啊,我发现我好像有点染上瘾
现在就已经在想着下一次要几时染,要染些什么颜色好...




开始有点控制不了自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