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我我我...
我最近真的是睡眠不足呐...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我的生理时钟还一直停留在假期的那段时间
不到12点还真的绝对睡不着...
已经两个星期训练自己要在10点上床睡觉,还是失败了T^T



明天要去买剩下还没买的东西...
鞋子啦,衣服啦,mascara 啦,卸妆水啦,包包啦,等等...



好多要买的,可是要看一看够不够钱啦...
我的budget非常有限,先买最重要的几样先...





我很贪新




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
我很贪新...



我上次12月在KL买的新包包用了几次我又想换了
又不喜欢它了,想要买过新的^^




没办法,我衣服鞋子可以穿很久
但是唯独对包包就是情不自禁的一直想要换新的



可能我还没找到能够让我非常非常喜欢的那一个吧....



想要买的东西好多,不想再跟父母伸手拿钱了
我的钱包明天空空啦...





1 条评论:

晓娃 说...

明天你跟你朋友去啊?XD
包包不喜歡?送我啊~~~我愁不夠包包,沒有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