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新年呀...




新年还没到,已经有很多计划在脑海里面盘旋着了
每一天的每一天,只要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都一定会把想要做的事情搬出来说一遍...



我们有很多计划...
老是在学校讨论个不停...



老师在前面上课我们就在后面说...
老师说,我们说...老师停了下来,我们也还在说(汗啊)




我们计划着要把头发染上颜色
计划着新年要怎么,几时去拜年
也也许并没有....



讨论着新年要买的服饰啊鞋子啊...
讨论者以后念完书要去哪里找工作等等的...



好像从开学到现在,这种现象好像一直严重的在持续蔓延下去
一个月没见,好像是要一直说一直说
把之前空掉的一个月补满回去的样子...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多了,还是没有准备好要上课的心情
一直想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新年结束...





好想快点毕业...我没有心机读书了啦!!







3 条评论:

晓娃 说...

什麼時候染!我可能後天就去買泡泡膏了~
藍家說回來幫我染……你呢?

siyi 说...

我还不懂叻...我想看看等你染了后怎样在决定...
你不要怂恿我...我怕控制不到自己...哈哈~~

晓娃 说...

= =你跟seamun一樣的咯~捉我去當白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