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压力超大的!

这时间越来越紧迫了,还剩没多少天的时间
两盘那么多个零的账目丢到我的手里,
我很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那个能力去完成它


毕竟我对自己是真的没有那个能胜任的信心....
我还只是个刚入行半年多的菜鸟啊!!


看着日子越来越靠近,时钟越转越快
心里的压力就越发的在矿大!
回到家脑子里也老是想着要怎么解决帐目
就连做梦,也梦到我把东西搞砸了的噩梦!!


压力真的有够大!!
搞到我最近超情绪化!!


现在的我好想打电话给您,听听您的声音
告诉你我现在的状况,跟您诉诉苦撒撒娇


可是电话另一端已经不会再是你来接了...


以后再也不会听到您温柔的安慰
安慰我工作上的委屈,生活里的不愿
这是我最近多么想做的事



原来,想要打个电话给您
这么最简单的一件事,现在对我来说是永远都不可能够实现的愿望
多么悲哀啊...您的电话号码是我手机里的1号键
可是这个1号却永远都不会再拨出了...


好像越写越离题了>_<


不过这也是我最近除了工作以外最常做的事了


常常想要打电话给您,可是想着想着眼眶就会堆满一堆液体
因为这让我想到您已经不在了,去了天国


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用伤心难过也无法形容的一件事了


您曾经是我们生命里至高无上的一切
是我们的重心,我们的宝
那么突然的离开,到现在都还是心理的一个伤口
每每想到都还是无法释怀.....



多么渴望您还在我们的身边......

1 条评论:

Crystal Leong 说...

她会保佑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