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第42天

.
已经1个月又11天了
算算日子,我家老佛爷离开我们有42天了...


可是事情就好象发生在昨天一样...


每天的每天,在上班的路上我都还是会想起你


想起以前跟你一起的生活,你说的话,你苦口婆心的劝告
想起每次我回去你都会煮我爱吃的菜,无论我想吃什么,
你都会很神奇把他们一一的呈现在餐桌上....

想起回家的每个晚上,都会跑进房间跟你聊聊天
听你说着以前你们的生活,虽然很困难,但却很有趣
听你说着某某人的孩子有多厉害,某某人又做了什么惊人的事
虽然那些人我都不认识,但我还是很喜欢听你说...

想起以前离开你身边,来到陌生的环境读书
每个假期都会迫不及待的要跑回你家


到现在,虽然你不在了,但我还不曾变过
依然喜欢玩你家里跑...
因为那里有你的身影,有我们宝贵的记忆
是这一辈子都很重要的记忆...
不可能忘了有关你的一切...


到现在,只要没事做都很自然的回想起你离开的那一天
是多么撕心裂肺的痛!


每次只要一想起,都会忍不住的掉眼泪
你离开的太突然,太早了!
这是到现在都还无法接受的事实!


每一天都觉得你从没离开过我们,就好象你还在我们身边一样
曾经好几次想要打电话给你聊天,打开手机才想起
你已经不在了,前往了一个没有痛苦,不会难过的世界
也已经42天没有接到你打过来的电话了,你的声音我都快记不住了
每一天都好思念你,这样的思念从来没有一天停止过
时间越久,思念就越深刻


有时候我会怪你好狠心,怎么舍得丢下我们自己一个人先走了
还没来得及好好孝顺你,我还说过以后要跟你一起去英国的呢
可是你却没有给机会我来实现,就自己先落跑了



这42天里,你也没有出现过在我的梦里...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梦见你,梦见你还好好的
好好的跟我们在一起吃饭聊天,一起去游玩
可你却好狠心,从来都不出现在我梦里



我好想你,你知道么?
每一天的每一天都不曾停止过
真的好想你...







.

1 条评论:

Crystal Leong 说...

家里有她的身影 <3
婆 , 我们 永远永远都爱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