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期待超久的比赛有回来啦




明天,明天就是今年第一场比赛的开始
真的等好久了...自从去年11月比赛结束后就一直到今天




超想念那12支车队,24位赛车手,
还有晚上顶着很紧张的心情看着是谁夺冠
如果是喜欢的车手或是车队赢了又会傻傻的边睡边笑



呜呜.....那些日子终于要回来了....




可是,我显然有点兴奋得太早了
虽然说旧年NTV7都有直播或是延播赛事
但是这两天我去他们的网站看了有看就是怎么都看不到我期待已久的节目




他们的schedule我查了又查还是没有. T^T
现在在强烈的期待着明天他们的节目会临时更改更改更改
千万不要在去年牵起了我的兴趣但是在今年却跟我话说他们不播了




我会傻,会想吐血



难道我以后都要在网上才能知道他们的消息了吗
难道我以后都要在PPS等一两个小时为了看他们的比赛吗?



OMG
我不要!我不能接受!!



明天,明天一定要霸着电视
明天的电视是我的,你们都不要跟我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