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日本大地震海啸
目前受灾人数高达39万,还有大约1万多人下落不明




这两天我最关注的就是这一则新闻
看见报章报导有关日本地震的新闻,里面的图片




木板汽车堆满在陆地上,海水也淹没了许多的地区
多处的的火灾,再加上核电厂爆炸
这对原本已经很可怜的日本灾民无疑的更加是雪上加霜




这次发生在日本的天灾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
在圣经里面看到的一件事




完整的故事是怎样的我忘了,但是我很清楚地记得
里面说过,世界末日之前会有许多的灾难




这几年地震,海啸,禽流感,H1N1,冰山融化,过度甚至是极度残忍的捕猎
还有最近的反政府游行
这些是天灾还是人祸,大家自己心里都有个低吧...




毕竟要不是我们人类的所作所为太超过了,地球也不会反常了




而且我也觉得,世界末日真的是离我们不远了...




到时候上帝会以怎样的方式来结束这个世界
诺亚方舟会不会出现....




这一切的一切虽然是个未知数,
但是我已经为世界末日那一天的来临做好准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