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巧克力大军




外婆从英国带了好多的巧克力回来
我啊,真的对他们又爱又恨!!


不吃嘛,就感觉很对不起自己
吃了嘛,罪恶感更是恐怖的让我害怕


两难之下还是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还是对自己好一些吧^^


不过我吃归吃,还算是很有节制的说(真的么??)
当然真的!我可不想再继续向横发展...





看,把我家的冰箱都塞满了...
不过比起上一次大舅舅拿回来的分量
这次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不过不要想太多...里面的分量是要分四家的...
所以分配完后大概每一家能拿到三盒吧..


算多不多,也不算少
但是那里面的分量足够让人变成一头





Erm...其实每一盒巧克力都差不多一样...
款式口味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不知到要从哪一颗开始吃


先吃这一颗嘛,又怕下一次要吃的口味被人抢先一步捷足先登...
哎呀,那种意思你们大概都会懂的吧...




不过我还是找到我的最爱...


这个外面是白巧克力撒上巧克力粉,里面包着的是绵绵的黑巧克力
超好吃好吃~~可惜一盒里面就只有两三颗...


听外婆说十二月我妈也会回来马来西亚
好期待那时候又会有什么口味不同的巧克力降临我家呢?
嘿嘿~~有谁要啊?




.


3 条评论:

Kay(阿蓝) 说...

我要!!!

Kay(阿蓝) 说...

思宜,我要巧克力~~~

Evangeline 说...

你来我家拿啊~~哈哈~~